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千斤重的种猪 、千里搭长棚一没有不散的筵席 、千里打电话 、千里寄鹅毛一礼轻情意重 、千里马长翅膀 、千年大树百年松一根深蒂固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千斤重的种猪——肥头大耳】[_]肥肥的头,硕大的耳。形 容生活优裕,保养得好。也指人长着福相。
【千里搭长棚一没有不散的筵席】[中]棚:指为摆筵席搭的 捆。指再长时间的欢聚也有离别的时候。比喻人有聚必有散。
【千里打电话——遥相呼应】[中]应照应。指远远地互相照 应.、配合。
【千里寄鹅毛一礼轻情意重】[褒]比喻礼物虽轻,情意却很 深厚P。
【千里马长翅膀——突飞猛进】[褒]疾速飞跃,迅疾前进。形 容进步和发展特别迅速。
【千年大树百年松一根深蒂固】E中]固:牢固。古老的树木 根深叶茂。比喻基础牢固,不易动摇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8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