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判官跌絞 、判官娶媳妇 、判决书做衣裳 、盼望长空裂大缝 、盼望出太阳的姑娘 、庞涓斗孙膑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判官跌絞——冒失鬼】:£贬]判官:迷信传说中指阎王手下管生 死簿的鬼。指做事莽撞的人.。
【判官娶媳妇——鬼打扮】[贬]判官:迷信传说中指阎王手下 管生死簿的官。打扮:使容貌和衣着好看;打扮出来的样子。比喻 打扮出来的样子奇特、另类。
【判决书做衣裳——浑身是罪】 [贬]判决书:法院根据判决写 成的文书。浑身:全身。比喻罪孽深重,罪恶非常明显,人所共见。
【盼望长空裂大缝——异想天开】 [贬]异:奇异、奇特。天开: 天门打开,比喻荒诞的事情。形容想法非常离奇、荒唐。
【盼望出太阳的姑娘——想情(晴)人】[中]“情”与“晴”音同 相谐。指思念爱人。
【庞涓斗孙膑——败定了】[中]比喻邪恶不可能战胜正义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51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