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关公走麦城 、关了闸的喇叭 、关门踩高晓 、关门唱歌 、关门唱山歌 、关门起年号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关公走麦城——死到临头】[贬]临:到来。死亡降临头上^。
【关了闸的喇叭————声不响】[中]不声不响,沉默无语。
【关门踩高晓——自高自大】[贬]自己认为自己又高又大s形容自以为了不起。
【关门唱歌——自得其乐】[褒]自a从中体会到其中的乐趣。
【关门唱山歌——自我陶醉】[贬]陶醉:沉醉在某种境界、情绪 中。因自已沉醉.手某种事物或境界而盲目地自觉良好,陶然自喜。
【关门起年号——称王称霸】 [贬]年号:纪年的名称,多指帝王 用的4王:帝王,君王。霸:霸主,古代诸侯联盟的首领。自称为君 王、霸主。比喻凭借势力,飞扬跋扈,独断专行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331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