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牛魔王的兵 、牛奶拌墨汁 、牛皮灯笼 、牛皮鼓 、牛皮纸糊的鼓 、牛屁股后念祭文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牛魔王的兵——千奇百怪】 】中]指许许多多奇特怪异的事 物。
【牛奶拌墨汁——黑白不分】[贬]墨汁:用墨加水研成的汁,黑 色。指分不清颜色。比喻不辨是非,不分好坏。
【牛皮灯笼——肚里亮】[褒]本指用牛皮做成的灯笼,光线透不 出来,只是里面明亮。转指人表面上不做声,但心里明白。
【牛皮鼓——声大肚子空】[贬]牛皮鼓:用牛皮做的鼓。形容 徒有漂亮的外表,并无真才实学。 272 牛扭农_。
【牛皮纸糊的鼓——不堪一击】[贬]牛皮纸:质地坚韧、拉力强 的纸。不堪:经不起。指经不起一打。形容十分脆弱。有时也指 文章的论点不严密,经不起反驳。
【牛屁股后念祭文——白费口舌】 [贬]祭文:祭祀或祭奠时对 神或死者朗读的文章。白费:浪费,空费。形容只讲空话,不办实 事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3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