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门角落里装灯 、门里出身 、门里金刚 、门神卷灶爷 、门外吹喇机 、蒙上眼睛架电线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门角落里装灯——关照】[中]指关心照顾。
【门里出身——强人三分】[褒]出身于具有某种专业或技术传 统的家庭或行业,就比别人能干。
【门里金刚——自高自大】[贬]自以为了不起;看不起别人。
【门神卷灶爷——话(画)里有话(画)】[中]门神:旧俗贴在 门上镇邪逐鬼的神像,多为唐朝秦叔宝和尉迟恭的画像。灶爷:灶 王爷,这里指灶王爷的神像。两个“话”都与“画”音同相谐。指话 里还暗含别的用意e。
【门外吹喇机——想(响)得开】[中]指把不如意的事情不放在心上。
【蒙上眼睛架电线——瞎扯】[贬]比喻没有根据地乱说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87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