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盲人翻筋斗 、盲人纺纱 、盲人放枪 、盲人干活 、盲人看三国 、盲人摸象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盲人翻筋斗——瞎折腾】 [贬]指胡乱地做某事,没有得到自 己想要的结果。
【盲人纺纱——瞎扯】[贬]比喻漫无边际地闲谈。
【盲人放枪——无的放矢】 [贬]射箭没有目标。比喻言论或行 动没有目的。
【盲人干活——不分日夜】[中]不分黑白。比喻干起活来就不 休息。
【盲人看三国——装模作样】[贬]三国三国演义》。故意做 样子给人看。多指人故意做作。
【盲人摸象——各执一端】.[贬]比喻各人都坚持自己的片面意 见或主张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65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