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卖香囊掉泪一睹物伤情 、卖艺的吞宝剑 、卖油条的拉胡琴一游(油)手好闲(弦) 、卖杂货的洗手不干 、卖砖头砌窑 、蛮子唱京戏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卖香囊掉泪一睹物伤情】[中]看见所熟悉的旧物而引发感 伤之情。
【卖艺的吞宝剑——要钱不要命】[贬]卖艺的:旧时表演杂技 或武术谋生的人。饥讽人只要钱,连命都不顾。
【卖油条的拉胡琴一游(油)手好闲(弦)】 [贬]“游”与 “油”音同相谐。“闲”与“弦”音同相谐。游手:闲着手不做事。形 容游荡懒散,喜欢安逸。.。
【卖杂货的洗手不干——撂挑子】[贬]搏:放。比喻丢下应担 负的工作,甩手不干。
【卖砖头砌窑——专(砖)款专(砖)用】[中]“专”与“砖”音 同相谐_。指定用于某项事务的款项。
【蛮子唱京戏——南腔北调】[中]形容口音不纯,掺杂着方音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59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