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麦粒掉到太平洋里 、麦田里的狗尾草 、麦田里种棉花 、麦田里着火 、麦田捉鳖 、麦田捉田鸡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麦粒掉到太平洋里——沧海一粟】[中]粟:谷子,大海中的 一粒小米。比喻非常渺小。
【麦田里的狗尾草——良莠不齐】[貶]好苗和野草混杂在一 起。比喻好人和坏人难以区分。
【麦田里种棉花——举两得】[褒]做一件事,同时得到两方面的好处。
【麦田里着火——茫(芒)然(燃)】[中]“茫”与“芒”音同相 谐。“然”与“燃”音同相谐。指完全不知道的样子。也指失意的样子。
【麦田捉鳖——十拿九稳】[衮]形容办事很有把握或非常准 确o。
【麦田捉田鸡——手到擒来】[褒]擒:擒捉。指一伸手就将敌 人捉住。比喻做事毫不费力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5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