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两股道上跑的火车 、两冠军下棋 、两虎相斗 、两口子拜堂 、两口子打官司 、两口子推磨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两股道上跑的火车——走的不是一'条路】[中]比喻两人的所作所为不同,或者彼此正相反。
【两冠军下棋——棋逢对手】[中]逢:遇到。比喻作战或竞技双方力量水平相匹敌,难分高低。
【两虎相斗——自相残杀】[贬]残:伤害。自己人互相杀害。
【两口子拜堂——欢天喜地】[褒]形容非常高兴、快乐。
【两口子打官司————言难尽】[中]一句话难以把意思说尽。形容事情比较曲折复杂。
【两口子推磨——齐心协力】[褒]协力:合力。形容认识一致, 共同努力p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02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