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门槛儿上斫萝卜 、门槛上搁板発 、门槛上拉车 、门槛上面切藕 、门角安电扇 、门角里藏着诸葛亮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门槛儿上斫萝卜——刀两断】[中]门槛儿:门框下部挨着地面的条状横木。斫:用刀斧砍,一刀用力砍下去,萝卜和门槛都 断成两截。形容坚决地断绝一切关系。
【门槛上搁板発——立不住脚】[贬]基础不扎实,不能独立支 撑。也指没有容身的地方。
【门槛上拉车——进退两难】[中]进也不好,退也不好。形容 处境困难。
【门槛上面切藕——藕断丝连】 [中]藕断丝不断。比喻表面断绝关系,实际依旧有牵连。
【门角安电扇——背地里扇】 [贬]指私下里鼓动别人做坏事。
【门角里藏着诸葛亮——暗中盘算】[中]指私下里、心里算计 — 或筹划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86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