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马蹬子钉掌 、马放南山,刀枪人库一天下太平 、马蜂窝 、马蜂蜇蝎子 、马褂改裤衩儿 、马拉松演讲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马蹬子钉掌——空前绝后】[褒]指从前没有,以后也没有。 形容十分杰出,独一无二。
【马放南山,刀枪人库一天下太平】[褒]没有动乱,国家平 安无事。比喻在某一环境里,相互没有矛盾和争吵。
【马蜂窝——捅不得】[中]比喻不要招惹或触动不好惹的人。
【马蜂蜇蝎子——以毒攻毒】[中]以:用。攻:治疗。用毒性药 物来治疗毒疮。指用对方对付自己的恶毒手段来对付对方。
【马褂改裤衩儿——大材小用】[贬]把大的材料用在小处。比 喻才能很高的人屈就于低下的职位,不能充分发挥其才智。
【马拉松演讲——长篇大论】[贬]指滔滔不绝地说话或篇幅很 长的文章。多指讲话或文章过长,内容空泛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4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