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老两口赏月 、老两口演戏 、老龙王投江 、老妈妈补衣裳 、老妈妈哭闺女 、老妈妈奶孩子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老两口赏月——平分秋色】[_中]把秋天的景色平均分配,多 指中秋或秋分这一天.。形容平均分享财物、声誉等。
【老两口演戏——夫唱妇随】t嚷]丈夫说什么,妻子做什么。 形容夫妻和睦»。
【老龙王投江——死得其所】 [褒]所:地方。指死得有价值,有意义。
【老妈妈补衣裳——见缝插针】 [中]缝:缝隙,空子——s看见缝隙 就插针进去。比喻善于利用^切可供利用的时间和空间。
【老妈妈哭闺女——泣不成声】[中]哭得噎住了,连声音也发 不出来。形容极度悲伤。
【老妈妈奶孩子——舍己为人】[褒]_舍弃自己的利益而去帮助 别人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476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