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沙石地里的水 、沙滩上的石子 、沙滩上浇水 、沙滩上绕油 、沙土岗子发洪水 、沙子里淘金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沙石地里的水——清澈见底】[中]指沙石沉在水底,使水显得清而透明。
【沙滩上的石子——俯拾即是】[中]俯:低头,弯腰。形容为数 极多,极容易得到。
【沙滩上浇水——一点不剩】[中]指什么东西也没留下。
【沙滩上绕油——白搭】[贬]指在沙滩上浇油,也不能使其光 亮、润滑,白白地浪费油。形容所做的没有用处,不起作用,白费力气》.。
【沙土岗子发洪水——泥沙俱下】[中]俱:都、一起。指泥土和 沙石跟着水一起流了下来。比喻好坏不同的人或事物混杂在一 起,一同显现出来。
【沙子里淘金——积少成多】[褒].一点一滴的积累,就会从少 变多。多用于事物的逐渐聚积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52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