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骆驼蹬蹄 、胳驼进鸡窝 、骆驼身上拔根毛• 、胳驼推磨 、骆驼想吃隔山草 、骆驼在沙漠里断了水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骆驼蹬蹄——没治了】[贬]指情况坏得无法挽救。
【胳驼进鸡窝——没门儿】[中]骆驼身材高大,根本进不去小 鸡窝的门。比喻没有门路,事情办不成。
【骆驼身上拔根毛•——无伤大体】】中]伤:伤害。对于事物的 主要方面没有什么妨害。
【胳驼推磨——大手大脚】 [贬]形容对财物毫不吝惜,没有节 制地随便花费。
【骆驼想吃隔山草——痴心妄想】[贬]指脱离实际,一心想着 不可能实现的事情。
【骆驼在沙漠里断了水——进退两难】[中]进和退都有困难。 形容处境因难,或难于做决定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34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