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柳树开花 、六耳称猴充大圣 、六个指头搔痒 、六谷粉拌麦粉一糊涂 、六片加一片一欺(七)骗(片) 、六十岁尿床—老毛病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柳树开花——没结果】[中]结果:词义双关,既指结出果实,又 指结局。多指事情没有好的结局。
【六耳称猴充大圣——自命不凡】[贬]大圣:孙悟空。命:称道。凡:平凡,平常。自己标榜自己不平凡。形容自髙自大。
【六个指头搔痒——多来了一道】[中]道:细长的痕迹。比喻 多此一举。
【六谷粉拌麦粉一糊涂】[贬]指不明事理,对事物的认识模 糊或混乱。
【六片加一片一欺(七)骗(片)】[贬r‘欺”与‘‘七”音同相 谐。“骗”与“片”音同相谐。用虚假的语言或行动来掩盖事实真 相,使人上当。
【六十岁尿床—老毛病】[贬]比喻某种缺点、毛病改不了,容 易犯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14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