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临拉屎挖茅坑一 、临老当和尚 、临老得了摇头病 、临死打哈欠 、临刑不告饶一执迷不悟 、临刑唱大曲一视死如归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临拉屎挖茅坑一——手忙脚乱】 [贬]形容做事慌乱,没有条理。
【临老当和尚——半路出家】[中]_半路:路途走到一半,指成年 以后。指半路上才学着于某一行,不是本行出身。
【临老得了摇头病——不由自主】 _[中]由不得自己,指控制不 住自己。
【临死打哈欠——白张嘴】£_中]张嘴:语义双关,既指张开嘴 巴,又指开口说话。比喻话白说,不起作用。.。
【临刑不告饶一执迷不悟】 [贬]临刑:将要受死刑。固执e 见,坚持错误而不觉悟。
【临刑唱大曲一视死如归】[褒]临刑:将要受死刑把死看 得好像回家一样平常。形容为了正义事业,不惜牺牲生命_<>.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0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