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撂下拐杖作揖 、撂下田鸡捉麻雀 、烈火遇干柴 、猎狗的鼻子 、猎犬撵兔子 、猎人抓兔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撂下拐杖作揖——老交情】[中]比喻人与人之间有很深的感 情。
【撂下田鸡捉麻雀——因小失大】[贬]因贪图小的利益而造成 大的损失。也表示因为小事疏忽而误了大事。
【烈火遇干柴————点就着】[贬】形容人的脾气暴躁c。
【猎狗的鼻子——灵得很】[褒]比喻人的洞察力很强。
【猎犬撵兔子——跟踪追击】[中]撵:追赶。指紧紧跟在后面 追赶,监视。
【猎人抓兔——不见兔子不撒鹰】[中]见到兔子马上放出猎 鹰。比喻不见实惠决不行动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05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