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两只风筝一块飞 、两只眼睛盯着一个小钱一见钱眼开 、亮天星子 、燎腚的猴子 、燎热的羊头 、鹩哥落在牛背上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两只风筝一块飞——胡搅蛮缠】[贬]胡搅:狡辩,强辩。蛮 缠:不讲道理地纠缠。形容不讲道理,胡乱纠缠。
【两只眼睛盯着一个小钱一见钱眼开】 [贬]见到钱财就眉 开眼笑。形容贪爱钱财。
【亮天星子——显眼】[中]指明显而容易被看到,引人注目。
【燎腚的猴子——坐立不安】[中]坐着站着都不安宁。形容心绪烦躁、焦虑难耐的样子。
【燎热的羊头——龇牙咧嘴】 [贬]形容凶恶或疼痛难忍的样子。
【鹩哥落在牛背上——无足轻重】[中]鹩哥:小鸟。足:足以。 不足以影响到事物的轻重。指无关紧要,不值得重视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04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