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幕后喝彩 、穆桂英出征 、穆桂英挂帅 、穆桂英挂帅 、拿棒槌缝衣服一什么都当真(针) 、拿钞票揩屁股一胡作非为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幕后喝彩——自吹自擂】[贬]在舞台大幕后边大声叫好。比 喻自我吹嘘。
【穆桂英出征——马到成功】[褒]战马一到就取得胜利。形容 获胜迅速。
【穆桂英挂帅——铁面无私】[褒]形容公正严明,不讲情面, 。
【穆桂英挂帅——威风凛凛】 [褒]形容威严可畏,气势逼人。N n。
【拿棒槌缝衣服一什么都当真(针)】 [贬]棒槌:捶打用的木 棒,多用来捶洗衣服。“真”与“针”音同相谐。指不辨真假,什么 都信以为真。
【拿钞票揩屁股一胡作非为】[贬]胡:乱。非:不对。肆无 忌惮或不考虑后果地做坏事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14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