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冷天戴手套 、冷血动物 、狸猫换太子 、离了水晶宫的龙 、离群的羊羔 、离水的鱼儿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冷天戴手套——保守(手)】[贬]“守”与“手”音同相谐。维 持原状,不求改进;跟不上形势的发展。
【冷血动物——无情无义】[贬]没有一点情义。形容人冷酷无 情。
【狸猫换太子——以假冒真】[中]以:用。冒真:假的做得像真 的,使人分不清真伪。形容用假的东西来冒充真的东西,使真假分 辨不清。
【离了水晶宫的龙——寸步难行】[中]水晶宫:神话里的龙王 在水下居住的宫殿。.寸步:寸步之路,距离非常短——形容走路十分 困难,处境艰难。
【离群的羊羔——孤孤单单】[中_]形容单身无靠,孤独无亲。. 。
【离水的鱼儿——性命难保】[中〕指人或动物的生命保不住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49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