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六月里的梨 、六月里下雪 、六月里蒸年糕 、六月六看谷穆 、六月天身发抖 、六月天下雪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六月里的梨——有点儿酸】 [中]本指味儿酸。比喻心情有些 酸楚。
【六月里下雪——稀罕】[中]指事情稀奇少见。
【六月里蒸年糕——动手太早】[中]年糕:过农历年时的应时 食品,用黏性大的米或米粉蒸成。指还没有到时候就提前动手干。
【六月六看谷穆——出了头】[中]比喻从困苦的环境中解脱出来。
【六月天身发抖——不寒而栗】[中]寒:寒冷。栗:发抖。不寒 冷而使身体发抖。形容恐惧到了极点。 _六龙聋 2】。
【六月天下雪——难得】[中]比喻不容易得到或办到的事情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16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