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两把钥匙挂在脖子下 、两个“山”字摞一块儿 、两个巴掌打人 、两个鼻子眼出气一息息相关 、两个大雁跟鹰飞 、两个第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两把钥匙挂在脖子下——开心又开心】[_褒]开心:语义双 关,既指打开心扉,又指高兴。形容人非常高兴。
【两个“山”字摞一块儿——出】[中]指请求或驱赶人出去。
【两个巴掌打人——左右开.弓】 .[中]比喻两手轮流做同一动作,或指左边一下,右边一下做同一动作。 ——。
【两个鼻子眼出气一息息相关】[中]息:呼吸时进出的气息。 比喻关系或联系非常密切。
【两个大雁跟鹰飞——同行】[中]指一同行路。
【两个第————不相上下】[中]上下:比喻高低、好坏等分不出来。形容程度相等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00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