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井底蛤蟆 、井里放糖精 、井里投砒霜 、井里栽花 、景德镇的大窑 、警察当扒手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井底蛤蟆——没见过大天】[贬]形容孤陋寡闻,没有见过大 世面。
【井里放糖精——甜头儿大家尝】[中]甜头儿.•语义双关,既指 甜的味道,又指好处、利益=指好处由大家共享0 。
【井里投砒霜——害人不浅】[贬]砒霜:剧毒。指给别人的损 害非常之大。比喻对事情或人造成巨大的危害或损失。
【井里栽花——根子深】[中]根子:语义双关,既指根部,又指底 细。比喻人很有来历或有大背景。
【景德镇的大窑————净词(瓷)儿】[衮]景德镇:市名,在江西 省东北部,以产瓷器闻名中外。“词”与“瓷”音同相谐。形容人说 话词汇丰富。也比喻人善于狡辩。
【警察当扒手——知法犯法】[贬]知道法律,却违犯法律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435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