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庙里的猪头 、庙里赶菩萨 、庙门前的旗杆 、庙门前的石狮子 、庙门前的一对石狮子 、庙堂里算命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庙里的猪头——有主儿】[中]庙里做供品的猪头自有供奉的 主人。指女子已经有了婆家。
【庙里赶菩萨——神出鬼没】[中]形容人的行动无常,不可捉 摸。
【庙门前的旗杆——光棍儿一条】[中]光滑的旗杆。比喻没有成家的单身汉。
【庙门前的石狮子——龇牙咧嘴】 [贬]龇:露齿。露齿张口。 形容面目浄狞或因痛苦、惊恐而失态。
【庙门前的一对石狮子——谁也离不开谁】[中]门前摆放石 狮子一般都是成对的。形容两人感情亲密或彼此有利害关系,不 能分开。
【庙堂里算命——疑神疑鬼】[贬]怀疑这个,又怀疑那个。形 容神经过敏,胡猜乱想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00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