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老牛掉进深泥潭一不能自拔 、老牛反刍 、老牛拉磨 、老牛拉破车一慢慢吞吞 、老牛撵马 、老牛死了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老牛掉进深泥潭一不能自拔】[贬]拔:摆脱。不能将自己 拔出来。指自己无法从某种处境中解脱出来。
【老牛反刍——吞吞吐吐】[中]形容人说话有顾虑,想说又不 敢说的样子。
【老牛拉磨——默默无闻】[中]默默:没有声息。闻:出名。不 出名,没有人知道。
【老牛拉破车一慢慢吞吞】[贬]形容动作极其缓慢。
【老牛撵马——望尘莫及】 [中]尘:尘土。及:赶上。望见前面 人马走过扬起的尘土而不能赶上。比喻远远地落在他人后面。
【老牛死了——任人宰割】[贬]任:听凭。指个人或国家、民族 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,听凭别人像宰杀牲畜那样分割、分解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479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