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烂膏药贴在好肉上 、烂泥路上开汽车 、烂蒲扇打人 、烂汽车过朽桥 、烂肉喂苍蝇^投其所好 、烂扫帚上市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烂膏药贴在好肉上——自找麻烦】[贬]比喻自己给自己增 加负担。
【烂泥路上开汽车——卷土重来】[中]卷土:卷起尘土。比喻 失败之后重新集结力量反扑过来。
【烂蒲扇打人——不痛不痒】 [贬]比喻评论、批评等不能触及 实质,没切中要害,不解决问题。
【烂汽车过朽桥——乘人之危】[贬]乘:趁。危:危险。趁别人 有困难时,去要挟、侵害对方。
【烂肉喂苍蝇^投其所好】[贬]投:投合、迎合。好:爱好。 比喻投合对方的爱好。有巴结讨好的意味。
【烂扫帚上市——分文不值】[贬]分文:很少的钱。比喻毫无 价值一点用处也没有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466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