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卖肉的人杀猪一内行 、卖沙锅的摔較一砸锅 、卖烧饼的不带干粮 、卖石头的徙杆砰一诚(称)实(石) 、卖汤圆的跌跟头 、卖糖的吹笛子一单调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卖肉的人杀猪一内行】[中]指对某种事情或工作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。
【卖沙锅的摔較一砸锅】[贬]比喻办事失败。
【卖烧饼的不带干粮——吃货】[贬]货:词义双关,既指货物, 又指人(骂人的话)。卖烧饼的不带干粮,只好吃自己所卖的货物。 责骂人只会吃,不能干活。
【卖石头的徙杆砰一诚(称)实(石)】[褒]“诚”与“称”音 近相谐。“实”与“石”音同相谐。指言行跟内心、思想一致,不虚 伪。
【卖汤圆的跌跟头——倾家荡产】[贬]倾:倒出。荡:弄光。把 全部家产弄得精光。
【卖糖的吹笛子一单调】[贬]指简单、重复而没有变化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5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