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看见麦苗叫韭菜 、看见岳父不搭腔 、看人跳崖不阻挡 、看戏淌眼泪一触景生情 、看戏挑媳妇 、看着天摸着地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看见麦苗叫韭菜——五谷不分】[中]五谷:指各种粮食作物。 形容脱离劳动或脱离实际,缺乏农业常识的人=。
【看见岳父不搭腔——有眼不识泰山】[贬]泰山:我国的名山,在山东省境内。比喻见识短浅,不认得近在眼前的地位很高或 本领很大的人物。
【看人跳崖不阻挡——见死不救】[贬]阻挡:阻止;拦住。见到 别人面临死亡威胁而不去救援。多形容冷酷无情的人。
【看戏淌眼泪一触景生情】 [中]接触眼前景物而激起情感波 动。
【看戏挑媳妇——头满意】[中]指单方面的满意。
【看着天摸着地——眼高手低】[•贬]手低:办事能力低。眼界 高,但实际能力低。比喻想得好却做不到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447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