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狐狸和狗拜把子 、狐狸精打哈欠 、狐狸精问路 、狐狸尾巴 、狐狸窝里斗 、狐狸找羊交朋友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狐狸和狗拜把子——狐朋狗友】[贬]比喻不做正经事的朋。
【狐狸精打哈欠——妖里妖气】[贬]形容打扮得十分妖媚。
【狐狸精问路——没有好道道儿】[贬]狐狸精:俗称狐妖,常比 喻狡滑奸诈的人。道道儿:语义双关,既指道路,又指主意、心计。 指人没安好心眼儿。
【狐狸尾巴——夹不住】[贬]狐狸尾巴很长,遮盖不住。指人有 恶习或干了坏事难以遮盖。
【狐狸窝里斗——自相残杀】[贬]指内部互相攻杀残害。自己 人杀害自己人。
【狐狸找羊交朋友——居心不良】[贬]居心:存心。指心存险恶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38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