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滚汤锅里的螺蛳一水深火热 、滚油锅里炒辣椒一够呛 、滚油锅里炸油条 、锅边上的油渣一练(炼)出来的 、锅底上戳窟窿一捅娄(漏)子 、锅底笑话缸底黑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滚汤锅里的螺蛳一水深火热】[中]螺蛳:淡水螺的通称,一 般较小。像处在深水热火之中。比喻人民生活极端痛苦或国家灾 难深重a。
【滚油锅里炒辣椒一够呛】[中]形容十分厉害;够受的。
【滚油锅里炸油条——翻来覆去】[中]覆:翻。形容多变。也 指睡在床上来回翻动身体。还用来形容多次重复做某事。也比喻 反复无常。
【锅边上的油渣一练(炼)出来的】[中]形容所取得的成绩 是练习的结果。
【锅底上戳窟窿一捅娄(漏)子】[贬]形容引起纠纷;惹祸。
【锅底笑话缸底黑——光看别人黑,不见自己黑】[貶]形容 只看见别人的缺点,却看不见自己的缺点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34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