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酸菜炒土豆丝 、酸枣眼 、蒜花拌豆腐 、算卦先生的葫芦 、算命瞎子进村 、算盘子进位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酸菜炒土豆丝——硬挺】 t贬]比喻固执,勉强支撑。
【酸枣眼——青红不分】[贬]指不分是非曲直,不R情由。
【蒜花拌豆腐————清(青)二白】[褒]比喻非常纯洁,没有污点。
【算卦先生的葫芦——肚子鬼】[贬]算卦先生用葫芦作幌子编造许多鬼话骗人。比喻心里想的全都是坏主意。
【算命瞎子进村————阵横吹】[贬]比喻人不诚实,说大话。
【算盘子进位——以一当十】[褒]形容军队英勇善战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84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