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俩臭鸡蛋 、俩狗打架 、俩螃蟹打架 、俩人舞龙 、俩哑巴亲嘴 、连续画圆圈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俩臭鸡蛋——个味儿】[中]比喻一个样。
【俩狗打架——以牙还牙】[中]用牙咬来对付牙咬。比喻用同 样的手段或办法回击对方。
【俩螃蟹打架——纠缠不清】[贬]纠结缠绕在一起,难以理清 楚。形容纷乱,难以理出头绪。
【俩人舞龙——有头有尾】[褒]有开头有结尾。形容做事有始 有终,能坚持到底。
【俩哑巴亲嘴——好得没话说】[褒]哑巴:由于生理缺陷或疾 病而不能说话的人。比喻两个人特别好。
【连续画圆圈——周而复始】[中]周:环绕一圈。复:又。绕完 —圈,又从头开始。形容不断地循环往复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496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