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四大金刚扫地 、四大金刚上天 、四两人半斤喉舌 、四扇屏里卷年画 、四月的青蛙 、四川的泸州特曲酒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四大金刚扫地——有劳大驾】[中]金刚:四大天王的俗称,寺 庙山门两旁的四大金刚像。本指请四大金刚扫地,大驾辛苦。多 用做拜托别人做事的客套话。
【四大金刚上天——悬空八只脚】[中]四大金刚的八只脚悬在 空中。比喻事情不落实或没有着落。
【四两人半斤喉舌——除了会说没有别的】[贬]喉舌:泛指说 话的器官,多比喻代为发表言论的工具或人。指人只会说,没有实际行动。
【四扇屏里卷年画——话(画)里有话(画】 [中]屏:屏风,室内用来隔断视线或挡风的用具。指话中还含有别的意思。
【四月的青蛙——还能叫一阵子】[贬]青蛙:只在夏天里活 动,到了冬天就冬眠了。比喻嚣张的日子没有多久了。
【四川的泸州特曲酒——有名气】[褒]比喻名声在外,闻名遐 遂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83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