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三合板的雕花一刻薄 、三间屋子两头住 、三角大楼的出口一邪门 、三脚凳子搭床脚 、三斤半鸭子两斤半嘴一多嘴多舌 、二斤重的人,四斤重的肝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三合板的雕花一刻薄】[贬]比喻待人、说话冷酷无情,过分 地苛求。
【三间屋子两头住——谁也瞒不了谁】[中]指彼此了解对方,想瞒也瞒不了。
【三角大楼的出口一邪门】[贬]指侧着的门,不是正方向的 门。比喻不正常的,反常的。
【三脚凳子搭床脚——坐卧不安】[中]指利用三条腿発子搭 床,坐不稳,睡不安。形容十分担心忧虑的样子。
【三斤半鸭子两斤半嘴一多嘴多舌】[贬]指爱插嘴和搬弄 是非的行为。
【二斤重的人,四斤重的肝——人小心大】[褒]指人的年龄虽小,但有广大的心怀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36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