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绒球打脸 、肉案上的买卖 、肉案上的猪 、肉包子打狗 、肉骨头烧豆腐 、肉锅扔进河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绒球打脸——不痛不痒】[贬]比喻评论、批评等不能触及实 质,没切中要害,不解决问题。
【肉案上的买卖——斤斤计较】.[贬〕斤斤:明察细微,引申为琐 细。指计较细小的事情。现比喻过分计较无关紧要的或琐细的小 事。
【肉案上的猪——任人宰割】[贬]任:听凭。宰割:杀牲,割肉。 指个人或国家、民族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,听凭别人剥削、压迫或 侵略。
【肉包子打狗——有去无回】[贬]比喻钱财被贪婪的人取走, 不可能再拿回来。
【肉骨头烧豆腐——软硬兼施】[中]指同时涉及或具有几个方 面。软的和硬的手段都用上了。
【肉锅扔进河——昏昏(荤荤)沉沉】[贬]形容糊里糊涂,神志 不清,头脑迷糊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27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