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拳头捣蒜 、犬守夜,鸡司晨 、劝世文贴在背上 、缺齿哥儿吃西瓜 、缺口镊子 、缺口碗盛糨糊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拳头捣蒜——辣手】[中]蒜的辣味刺激手。形容事情棘手,难办。:。
【犬守夜,鸡司晨——各守本分】[中〕:司:主持,经营,操作。本 分:本身应尽的责任和义务。指每个人都有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 务;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。
【劝世文贴在背上——给人看的】 [贬]劝世文:旧时民间一种 劝诫世人做善事的文字。贴在背上的劝世文是给别人阅读的。比 喻某事物是摆样子给别人看的.。
【缺齿哥儿吃西瓜——道儿多】[中]指缺牙齿的人吃西瓜留下的牙齿痕迹多。形容人的主意、办法多。
【缺口镊子——毛不拔】[贬]指缺了口的镊子一根毛也拔不下来。形容为人十分吝啬,自私。
【缺口碗盛糨糊——白流】[贬]糨糊:用面粉等做成的可以粘 贴东西的糊状物。指有缺口的碗装糨糊。会白白地流掉。形容浪 费,白白地浪费掉有价值的东西。•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15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