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晴带雨伞,饱带干粮一长远之计 、晴天打雷 、晴天带雨伞一一多此一举 、晴天带雨伞一有备无患 、晴天下雹子 、晴天下大雪一明明白白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晴带雨伞,饱带干粮一长远之计】:褒2干粮:预先做好的 供外出食用的干的主食。指对未来时间有长远的计划、打算。
【晴天打雷——空喊】[贬]指仅是口头上叫嚷,并无实际行动。. 。
【晴天带雨伞一一多此一举】 [贬']举:行动、举动。指做出不必 要的,多余的举动。表示这一行动毫无必要——。
【晴天带雨伞一有备无患】 [中]《尚书•说命中》惟事事, 乃其有备,有备无患。”备:防备。患:患难,灾祸e指事先有预防就 不会产生灾祸。
【晴天下雹子——大难临头】[中]雹子:窆中降下来的冰块。 难:灾祸。临:到来s指大灾大祸降临到头上8 。
【晴天下大雪一明明白白】[褒]形容内容、意思等使人容易30« 輔穷哉_了解,清楚、明确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06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