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倾家荡产买棺材 、清晨的云雀 、清道夫拉货 、清官断案子认理不认亲 、清洁工遇垃圾 、清水倒在白酒里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倾家荡产买棺材——死要面子活受罪】[贬]倾家荡产:把全 部家产都花光了。指人爱慕虚荣,外表做个样子给人看。
【清晨的云雀——展翅飞翔】[褒]展:张开。指张开翅膀,高高 飞翔。比喻施展抱负或奔向自由。
【清道夫拉货——废物】[贬]所拉货物都已失去了原有使用价 值。比喻没有用的人。
【清官断案子认理不认亲】[褒]形容官员清正廉洁,处理 事情公平、公正,不徇私情。
【清洁工遇垃圾————扫而光】[中]一下子便打扫干净。形容一点儿也不剩。
【清水倒在白酒里——以假乱真】[中]古华《浮屠岭》事情 越闹越大,越搞越玄,以假乱真,名扬全省。”以:用。乱真:使真的 东西混乱,与假的掺在一起分不清。指用假的东西来冒充真的东 西,使真假分辨不清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70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