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前妻的孩子哄后娘 、前人栽树 、前事不忘 、前有埋伏,后有追兵 、钱串子脑袋^见钱眼开 、钱塘江涨大潮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前妻的孩子哄后娘——尽说瞎话】[贬]指信口编造,瞎编胡说。
【前人栽树——后人乘凉】[褒]指上一辈人栽下树苗,到下一 辈人成长起来时,树苗也长成大树,正可供人乘凉。比喻前人为后 人造福。
【前事不忘——后事之师】[中]师:借鉴。指前面的事不忘记, 可以作为后面事的借鉴。
【前有埋伏,后有追兵——无处逃生】[中]指没有地方可以逃 出去,已无路可走了。
【钱串子脑袋^见钱眼开】[贬]指见到钱财就眉开眼笑。
【钱塘江涨大潮——后浪推前浪】[褒]后面的波浪推动前面的 波浪不断前进。比喻新事物代替旧事物,永不停息地向前发展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87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