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泡软的豆子 、泡透的土墙 、赔了夫人又折兵 、喷雾器放屁 、盆栽的松树一不会成才(材) 、嘭嘭响的西瓜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泡软的豆子——不干脆】[贬]形容办事迟疑,总是拿不定主 意,缺少决断。
【泡透的土墙——难长久】[贬]指被浸泡透的土墙不能坚持多 久。比喻事情没做完就停止,不能善始善终。
【赔了夫人又折兵——双重损失】[中]双重:两倍,两层。损 失:没有代价地消耗或失去。比喻损失惨重。
【喷雾器放屁——毒气冲天】[中]指到处弥漫着有毒的气体。
【盆栽的松树一不会成才(材)】[贬]指松树受到局限,不能 成为上等的木材^借指人不能成为有用的人才《。
【嘭嘭响的西瓜——熟透了】[中]指植物自然的成熟。也指人 与人之间的关系密切^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56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