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灭火踢倒油罐子 、灭風子烧皮祅 、灭烛看家书 、民航局开业 、名牌货掉价一物美价廉 、名牌牙刷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灭火踢倒油罐子——火烧火燎】[中]形容身上热得难受或心 情如火烧般急迫。
【灭風子烧皮祅——因小失大】[贬]因贪图小的利益而造成大的损失。
【灭烛看家书——公私分明】[褒]公事和私事分开。比喻不讲 私人情面。
【民航局开业——有机可乘】[贬]机:词义双关,既指飞机,又 指机会。指客观上提供了可供利用的来达到某种目的的机会。
【名牌货掉价一物美价廉】[褒]东西质量很好,而且价钱便宜。
【名牌牙刷——毛不拔】[贬]好的牙刷一根毛也拔不掉。比喻极端吝啬自私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601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