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蜜蜂儿进窝' 、蜜蜂飞进百花园 、蜜饯黄连 、蜜饯石头子儿 、蜜糖罐子打醋 、蜜糖嘴巴刀子心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蜜蜂儿进窝'——•井然有序】[褒]形容整齐,有条有理=。
【蜜蜂飞进百花园——满载而归】[褒]装得满满的回来。比喻 收获很大0。
【蜜饯黄连——同甘共苦】[褒]甘:甜。.苦:艰苦。比喻共享欢 乐,共渡难关。
【蜜饯石头子儿——吃不消】[中]指受不了;不能支持;支持不住。
【蜜糖罐子打醋——不知酸甜】[中]指不能分辨酸或甜。比喻 不知所经历的艰难困苦,.。
【蜜糖嘴巴刀子心——阴毒】[贬]指表面善良,内心阴险毒辣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94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