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美玉埋在狗屎堆里一可惜 、妹妹穿着姐姐的鞋 、媚眼做给情人瞧—以眼还眼 、媚眼做给瞎眼婆一自作多情 、媚眼做给瞎子看 、门背后挂死人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美玉埋在狗屎堆里一可惜】[中]指令人惋惜。
【妹妹穿着姐姐的鞋——模一样】[中]样子完全相同。 ——。
【媚眼做给情人瞧—以眼还眼】[中]还:回击,对付。比喻针 锋相对地进行斗争。
【媚眼做给瞎眼婆一自作多情】[贬]不问对方的态度,一厢 情愿地做出很有感情的样子。
【媚眼做给瞎子看——不领情】[贬]对别人的好心不感激。
【门背后挂死人——提心吊胆】】:中]心、胆好像悬起没有着落。 形容担忧恐惧,安不下心来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84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