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茅坑里拉风箱 、茅坑里洒香水 、锎钉加电焊 、帽子里藏禅 、帽子里搁砖头 、帽子抛空中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茅坑里拉风箱——气愤(粪)】[中]“愤”与“粪”音同相谐。指对某事生气、愤恨。 —。
【茅坑里洒香水——多此一举】 [贬]指做不必要的,多余的事 情。 —。
【锎钉加电焊——牢靠又牢靠】[褒]指坚固得不可摧毁。
【帽子里藏禅——头名(鸣)】 [褒]“名”与“鸣”音同相谐。比244 帽没_喻第一位或第一名。
【帽子里搁砖头——头重脚轻】 [贬]形容头脑发胀,站立不稳。
【帽子抛空中——欢喜若狂】[褒]形容非常高兴、快乐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74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