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萝卜干当人参 、萝卜青菜 、萝卜青菜酱在—起 、萝卜上扎刀 、萝卜烧肉 、锣鼓喇叭一齐上'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萝卜干当人参——不识货】[贬]不能鉴别货物的好坏。
【萝卜青菜——各有所爱】 [中]指各人有各人所喜爱的事物。
【萝卜青菜酱在—起——清(青)白难辨】[中]萝卜:这里指 白萝卜。青菜:一种普通蔬菜,跟白菜相近,绿色。酱:指用面酱 腌。“清”与“青”音同相谐。比喻分辨不清某人是否清白。
【萝卜上扎刀——不是出血的筒子】[贬]出血:语义双关,既 指流出鲜血,又指拿出钱财。】几讽人是爱财如命的吝啬鬼。
【萝卜烧肉——措点油】[贬]比喻占公家或别人的便宜。
【锣鼓喇叭一齐上'——吹吹打打】[中]形容热闹的情形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32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