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锣鼓响器一起来 、箩筐盛石灰 、骡子不下儿 、骡子的脸儿 、胳蛇挨鞭子 、胳驼的脖子,鸵鸟的脚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锣鼓响器一起来——大吹大擂】[贬]响器:喷咕。指用劲地 吹喇叭和敲锣打鼓,表示庆贺。比喻大肆宣扬,过分地夸张或吹 嘘。
【箩筐盛石灰——到处有迹】 [中]比喻每个地方都留下了印迹。
【骡子不下儿——理所当然】[中]当然••应当这样。按道理应 当这样。
【骡子的脸儿——非驴非马】[贬]不是驴,也不是马。比喻不 伦不类,什么也不像。
【胳蛇挨鞭子——忍辱负重】[褒]为了完成艰巨的任务,忍受 暂时的屈辱。
【胳驼的脖子,鸵鸟的脚——各有所长】[中]指人或事物都有 自己的优点或长处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33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