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吕蒙正盖房子 、旅客上飞机 、律师受贿 、绿绸衫上绣牡丹 、绿皮萝卜 、绿头苍蝇见到屎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吕蒙正盖房子——造谣(窑)】[贬]吕蒙正:三国时期,吴国 大将。“谣”与“窑”音同相谐。为了达到某种目的而捏造消息,迷 惑群众。
【旅客上飞机——远航】[中]远程航行。
【律师受贿——知法犯法】[贬]知道法律,却违犯法律。
【绿绸衫上绣牡丹——锦上添花】[褒]在锦缎上面又添小绣 花。形容好上加好。
【绿皮萝卜——心里美】[褒]比喻内心感到美满幸福。
【绿头苍蝇见到屎——臭味相投】[贬]坏味道互相投合。比喻 有同样坏毛病、恶劣习气的人很合得来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529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