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脸上贴膏药 、练兵场上的靶子 、练武术的不拿刀枪 、炼钢的炉灶 、梁山伯看到祝英台一一一见钟情 、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脸上贴膏药——破相】[中]指由于脸部受伤或其他原因而失 去原来的相貌。
【练兵场上的靶子——众矢之的】[中]矢:箭。的:祀心。许多 支箭射击同一靶心_。比喻成为众人攻击的目标。
【练武术的不拿刀枪——赤手空拳】 :〔中]赤手:空手。指手中 没有任何武器s:比喻没有任何可以凭借的东西,或形容两手空空, 一无所有a。
【炼钢的炉灶——热火朝天】[褒]形容气氛热烈,情绪高涨。
【梁山伯看到祝英台一一一见钟情】 [中]钟:集中,专注。男 女之间一见面就产生爱情。
【梁山伯与祝英台——•生死相依】中]在生死问题上互相依 靠。形容同命运,共存亡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49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