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狼窝里的羊 、狼也跑了,羊也保了 、榔头敲钢板 、浪头撞在礁石上 、浪子回头 、劳动号子一^呼百应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狼窝里的羊——九死一生】[中]九:表示次数或多数。形容 多次经历生死危险而幸存a比喻情况极其危险。
【狼也跑了,羊也保了——两全其美】[亵]全:顾全,周全。 美:美好。做一件事圆满地照顾到两个方面,使两方面都得到好 处。
【榔头敲钢板——叮当响】 [中]形容声音非常响亮s 。
【浪头撞在礁石上——粉身碎骨】 [中]全身粉碎。多指为了某 种目的而不惜牺牲生命p。
【浪子回头——金不换】[褒]回头:改邪归正。指败家子改邪归 正,重新做人。
【劳动号子一^呼百应】[褒]呼:召唤s .应响应。一人发出 号召,众人纷纷响应。形容号召力大,响应的人多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46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