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癞蛤蟆想飞 、癞皮狗上轿 、癞皮狗耍威风 、栏里关的猪 、蓝采和的花篮一要什么有什么 、蓝天上的白云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癞蛤蟆想飞——不是上天的料】[贬]机讽人想成为了不起的 人物,却因素质低不可能实现。
【癞皮狗上轿——招摇撞骗】[贬]癞皮狗:身上长顽癣、毛秃皮 厚的狗。招摇:故意炫耀自3.撞骗:到处找机会行骗。假借别人 名义,到处炫耀,进行诈骗。
【癞皮狗耍威风——仗势】[贬]癞皮狗:身上长顽癣、毛秃皮厚的狗,常比喻卑鄙无耻的人s责骂卑鄙无耻的人依仗势力,耍威 风,欺压人。
【栏里关的猪——蠢货】[贬]指蠢材;笨家伙。
【蓝采和的花篮一要什么有什么】[中]蓝采和:道教传说中 的八仙之一。传说蓝采和的花篮很神奇,想要什么就能变出什么。 形容非常丰富,应有尽有。
【蓝天上的白云——自由自在】[褒]形容没有拘束,安闲舒适 的样乎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464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